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5年度项目申报通知

浏览人次:

各学院、部门:

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5年度项目(含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艺术人才培训资助项目、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美术创作资助项目)已发布申报公告,不同类项目的申报要求见国家艺术基金官网https://www.cnaf.cn/sbznjd25.html。请各单位结合自身学科特点和研究基础,组织老师积极申报。我校申报注意事项如下:

一、 申报方式

请在规定的申报受理期内,登录“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管理系统”(http://shenbao.cnaf.cn/#/login)进行申报。

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艺术人才培训资助项目的申报主体为成都大学,美术创作资助项目、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的申报主体为个人。以单位为主体进行申报的项目,申报过程中所需要材料由科研秘书老师到社科处领取,并发至相关申报教师;以个人为主体进行申报的,自行注册进行申报,无须单位审核。

各类项目申报所涉及到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上一年度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或收入支出决算表)和本年度1月份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位缴费信息)”由社科处统一上传到申报系统里。

二、申报时间

各类项目从2024年4月15日起开始申报,至同年6月15日截止申报,逾期网络关闭,无法申报。为了保证申报顺利完成,请相关学院尽量在6月13日以前完成网络申报,6月15日国家艺术基金系统关闭。

三、申报备案

申报教师登录成都大学科研管理系统(https://kjgl.cdu.edu.cn/#/loginOther),将项目申报信息准确录入相应申报计划(请完善系统中基本信息,包括非必填项),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关闭时间:2024年6月16日17:00。

、材料报送

1.学院(部门)申报汇总表1份,电子档请发送至:skcxmk@cdu.edu.cn;

2.科研承诺书1份(签字盖章);

3.各学院、部门集中报送时间:2024616日,逾期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老师

联系电话:84616267

地址:行政保障中心C307

                                   社科处

2024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