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成都市第四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浏览人次:


各人文社科学院: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整合我市社科优势力量,高质量建成“研究成都、服务决策、传播思想”的理论高地和智库高地,按照《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相关规定,经成都市社科联党组研究,决定开展第四批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和要求

1.符合《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见附件2)有关规定的在蓉高校、党校、科研机构和学会(协会、研究会)均可申报。鼓励与市级部门联合申报。

2.在某一研究领域具有优势和特色、较好的研究基础、相对稳定的科研团队、合理的科研人员梯队结构,具有本研究领域可供科研的良好条件。

3.参考《成都市第四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选题方向指南》确定基地研究方向。研究方向应聚焦中央、省、市重大战略部署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局限于指南。

二、申报时间及申报材料

1.截至202448日止,逾期不再受理。

2.申报截止日前将《申请书》纸质材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五份及电子文档报送社科处(行政保障中心C308)。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老师 龙老师

联系电话:028-84616360

邮箱:2497762@qq.com


成都大学社科处

2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