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4年度成都大学校基金课题 (辅导员专项)的通知

浏览人次:

各学院、部门:

根据学校安排,现将2024年度成都大学校基金(辅导员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管理和要求

1.2024年度预计立项课题20项,每项课题资助经费为3000元,课题研究期限为1年。

二、课题申报条件

1.课题实行自愿申报,内容不得与教改等其他类别课题雷同。

2.申请者应为我校专职辅导员和学生工作职能部门专职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人员。

三、结题要求

课题负责人须以成都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且以第一作者身份完成下列任选任务之一,研究成果须在显著位置标注受成都大学校基金(辅导员专项)资助(排位唯一或者第一)。

(1)在一般学术期刊上发表与课题高度相关的学术论文1篇。

(2)在省级及以上主流新媒体平台上发表与课题高度相关的优秀网络文章1篇(理论性文章,字数不少于2000字);。

(3)出版与课题高度相关的专著一部且个人承担1万字以上。

3.备注:国家级主流新媒体平台包括:学习强国平台、求是网、党建网、人民网、光明网、学习时报网、中国社会科学网、人民论坛网、中国青年网、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等。

省部级主流新媒体平台包括:川观新闻、锦观新闻思想频道、成都市社科网、成都文明网等。

四、申请流程

1.辅导员自愿申报,各学院对申报材料真实性进行审核。

2.申报材料包含:申报书纸质档一式1份(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及签字盖章后的电子档扫描件1份、《课题论证》活页(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纸质档4份、科研承诺书纸质档1份及签字盖章后的电子档扫描件1份;

3.申报材料纸质档集中报送材料时间为2023年4月25日至4月26日下午17:00点前,逾期不予受理。申请材料电子档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于4月26日17:00前发送至邮箱:xsc_szk@cdu.edu.cn,主题及文件命名为:“学院(部门)+2024年度成都大学校基金(辅导员专项)。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曾老师

联系地址:学生活动中心401

电子邮箱:xsc_szk@cdu.edu.cn

附件1:2024年度成都大学校基金课题(辅导员专项)申报指南

附件2:成都大学校基金课题(辅导员专项)申报书

附件3:成都大学校基金课题(辅导员专项)《课题论证》活页

附件4:科研承诺书

社科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4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