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献 > 政策文献 > 正文

四川省社会科学高水平研究团队(后备)管理办法(试行)

浏览人次:

第一条为适应我省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需要,更好地扶持与培育社会科学研究群体,形成优秀人才的团队效应,提升我省社会科学队伍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实力,推动我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以下简称省社科联)决定设立四川省社会科学高水平研究团队(后备)(以下简称高水平团队(后备))。

第二条高水平团队(后备)的建设坚持高水平团队的标准,由省社科联组织专家从未通过评估但具备整改条件的已有团队、以及具有优势和发展潜力的新申报团队中评审产生。

第三条高水平团队(后备)建设期不超过三年,资助经费为5万元,一次性拨付,建设单位需按不低于1:3比例配套经费。

第四条高水平团队(后备)可以直接申报下一轮高水平团队,不受该建设单位申报名额限制。

第五条建设期满后,由省社科联规划办负责组织专家,采取适当方式对高水平团队(后备)的建设情况进行考核评估。通过考核的省社科联将继续给予资助;不能通过考核的将取消高水平团队(后备)资格。

第六条高水平团队(后备)的管理除本办法特别规定的条款外,参照《四川省社会科学高水平研究团队建设计划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第七条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第八条本办法由省社科联负责解释。

信息来源:四川省社科联 http://www.scskl.cn/#/detail/402809816b021dd9016b02214469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