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年度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研究”专项申报公告

浏览人次:

各学院、部门:

2024年度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研究”专项告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根据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http://www.scskl.cn/#/detail/2c9680828d7db049018dc07a7f8f0049)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方式

申请人登录四川省社科基金(规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221.236.28.126/)进行申报务必要以项目管理系统下载的《2024年度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研究”专项申请书》和《2024年度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研究”专项课题论证活页》为准,申请重大项目不填写《论证活页》。本项目管理系统于2024年3月21日9时至3月29日17时开放(申报截止后系统自动关闭,不接受任何申报及修改)。

二、申报备案

申报教师登录成都大学科研管理系统(https://kjgl.cdu.edu.cn/#/loginOther),将项目申请书及汇总表压缩成一个文件后准确录入相应申报计划(请完善系统中基本信息,包括非必填项,请务必录入项目成员信息),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关闭时间:2024年3月29日17:00。

三、报送材料

1.科研承诺书1份(签字盖章);

2.申报书6份,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申请书封面“项目编号”请务必填写上传申请书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编号;

3.各学院、部门集中报送时间:2024年4月1日上午11点半前,逾期不再予受理。

四、注意事项

1.经费预算中,间接经费不能为零,占比为总经费的5%-40%之间。

2.请代为填写申请书七:申请人所在单位审核意见”内容:本表所填写的内容属实;本单位能提供完成本课题所需要的时间和条件保障,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本单位为确保课题研究顺利实施而制定的特殊政策措施;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对课题研究全过程监督管理的措施;本单位已对该课题意识形态进行把关等。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老师

联系地址:行政保障中心C307

联系电话:84616267

社科处

2024年2月20日